沧笙不是苍生

【全职】自己做个游戏都玩儿不到最后

安茶笺:

悲伤地来一发。


最近毫无文力刷本命的2048都能卡成狗吃不到糖我简直(。)


意思意思顺手做了自己比较喜欢的全职几对cp的2048.


一时半会儿也记不起其他cp了……。


有别的cp可以回复留一下如果我不雷就试着补充xxx


糖都在后面包括伞修


↑高亮



【2048自制】


双花


喻黄


伞修


韩张


方王


双鬼     @苏无蘅—那只殇夜我养 


刘卢刘     @Tomato_丝 


周江周      @雨后的屋檐 


林方    @仿佛是吹过七大洋的风    这个跟我没有关系!一本正经地甩锅x有事找他↑【乖巧】


于远     @凌梓  


高乔      @柊子 


哦对其实我觉得2048用电脑玩儿着炒鸡带感虽然我玩儿不到最后(。)


之前林方的2048把账号卡名字打错了真是抱歉orz现在已经修正bug了quq

评论

热度(1024)